Saturday, May 28, 2011

我回來了

實情我在 26 號晨早已經回來了,
但一直都很累,已經要把沒看的美劇都看完,
所以到現在才肯爬上來更新啊。

在 Los Angeles 回香港的那程飛機是在香港時間 26/5 05:09am 降落的,

但是在我回來時是在墨西哥時間 24/5 18:40 上機的 (還 delay 了害我要在米國機場追飛機),
結論是我坐了兩天飛機,囧。
真的,在回來的那天我在早上 10:xx 起床的,
回到香港是在 27/5 03:00am 才去睡,
我想我有超級 50hrs 沒睡過,
所以一睡就睡了 16.5 hrs。

在米國一切都很好,

不知道那邊的 TSA 是不是見我的樣子實在太和善,
在去的那程跟回來的那程也沒有 check 我的包包,
而且海關那邊亦差不多是直行直過。
結論:他們認為中國人是不會放炸彈,
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那幾個都被 check 到沒有表情了。

到達 MEX 的時間是 00:00 而且在去的那程航班上也是沒有睡過,

所以一去到就回到酒店洗澡,
然後很努力地把所有行季都翻出來,再去睡死去。
看來我在飛機上是睡不著的,
一去一回都是這樣。

在墨西哥的遊記遲點再放上來吧,

相片呢,就真的一張也沒有整理好,
實在太累了,而且我太懶。

在那邊認識了幾位朋友,

其中最深刻的應該是大女女。
(我不想未經她同意就把她的名字放上來,
而且我根本不會去問她肯不肯讓我放她的名字上來,哈。)
她講英文講得跟美國人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聽她說英文不會太吃力;
相反其他的都相對地要比較用力去聽。
聽她媽說她發開口夢也是講英文的,
真的好到這樣嗎?

在那邊看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原來那邊的電影第一天上映是沒有劃位的,
結果我們當然是不夠人搶,
要坐第二行,囧。
結果西班牙文字幕看不明,
英文不是 100% 完完全全地明白,
我也覺得這電影是十級好看呢!
但是嘛,它有部份是講西班牙文的,
連西班牙文字幕也沒有了,
大女女唯有很好人的翻譯給我聽,囧。

之後竟然去了 ZARA。


老實說,

去過那邊之後我真的不想回來香港,
在香港簡直就像一個獸籠一樣,每天也在困獸鬥,
有種呼吸不到的感覺。
外國地方真的大得有地不知道怎樣用。

在跟大女女講分手 (是說再見!) 的那天有種想哭的衝動,

最後也忍住了,
怎麼說還有其他人在場。
她答應過我她會回香港的,
只是不知道何時,囧。
在那天,我跟自己說,
「堅張一點,站起來,走出那門口,因為你不屬於這裡的。」
現在再想一下,
我也不是屬於在香港這個獸籠的。
認真想一下去移民,
如果我中了那一億就好了。

總之一去坐了 24hrs 飛機,

一來又坐了 24hrs 飛機,
沒發瘋實在太好了。
但我的里數已經夠換一張來回台灣的機票,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