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我是勇者

今天成為了勇者!
我憑著一己之力打死了兩隻飛蟻!
破了我十多年來的紀錄,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打死飛蟻。

但它們真的很討厭。


原來 Jennifer Lopez 的 Invading My Mind 是 Gaga 有份寫的,

難怪我這樣歡喜呢。
還有! On The Floor 超級洗腦,
雖然到處也聽到,雖然已經聽得有點厭,
但仍然是超級洗腦,囧。

還沒有買 Gaga 的 Born This Way,

但她教會了我,獨角獸是獨特的。
(我身處的地方也是叫 unicorn,嗯。)

今天偷懶了一天沒練琴,

昨天彈的時候好像完全不會彈一樣,
只是兩個多星期沒彈就變成這樣了。
再這樣下去我捱不到 Miss K 來香港就被殺死了。

xbox 去。

2 comments:

  1. 琴晚真係好多飛蟻, 我出街食晚飯時見到,
    但就唔知點飛左一隻入屋... 我都沒開窗...
    最奇怪是沒有落雨, 仲幾DRY, 我都幾鍾意!

    ReplyDelete
  2. rafael:
    係囉我仲諗住今日會落雨添咁多飛蟻
    我冇開窗都有幾隻-,-! 佢地真係無孔不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