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的花花世界

從前的確很喜歡聽 Kelly 的花花宇宙,
「每天有新星球,發揮你小宇宙。」

話說把不在香港那段時間的花家姐都看完了,

花家姐真的是超級可愛,
林峰也太遲才愛上她吧!
曾經四度因為有林峰而想放棄,
但阿佘真的超級可愛,
因為她我才一直堅持下去吧!
我何時才有像花家姐一樣可愛的女朋友? (花痴出沒注意!)

我的花花世界會是怎樣呢?

我只想一世無憂米,
找一個人跟我過人世。
但我相信那個人應該不會是一個香港人吧,
在香港的好人都已經全部絕種了,
但在外國真的看見有很多很多!

話說那兩星期不在香港的時候,

真的完完全全感受到外國仔的 gentleman 風度!
他們真的是會 lady first,出入門口跟上落車也會幫你拉門!
而且走在街上的時候,
他們不會讓女士走在近馬路的那邊;
過馬路的時候又會走在有車經過的那邊!

在香港時覺得這種男人在哪裡找,

在外國反而到處也是!
香港的男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要嫁西人!
無論嫁加拿大人米國人法國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墨西哥人非洲人也不要嫁中國人!
遲早一天我應該可以拿著別國的 passport 吧?

已經是星期三,還沒有練好琴,

今天整天也沒有碰過 xbox 我覺得自己很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