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差一點

「只差一點點,即可以再會面。」
怎麼這句歌詞會突然出現在腦海裡?

很想念 Miss K 呢。


沒有美劇的生活,

就是天天早睡早起啊,
很健康,嗯。
但沒有美劇又不用上學又沒工作的日子,
結果是天天在家 xbox 又不去好好練琴。

今天是星期四了,

明天要去死。
開始有點不喜歡星期五了。

我想念我們一起看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的時光,

只有西班牙字幕,
他們在講西班牙語時你在我耳邊給我翻譯。
(雖然說過什麼都差不多完全忘了)
對了,那電影的確是有幾句是講西班牙語的。

有時呢,

我的確是在想,
只要找一個人一直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是男是女我個人來說是沒有什麼所謂。
反正也沒打算生小孩,
想要小孩子就去領養啊。

首先要跳出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