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我的天空有點藍

日落後天黑前深藍色的天空其實很美,
下雨的天空也很美。
看著就覺得很舒服,
有一種遠離了煩囂的感覺,
縱使我身在最煩囂的城市裡。

看著就有一種很釋放的感覺,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那個中文詞語,
我是想說 relief 但一時想不到中文是什麼。

我終於看美劇看到想到英文字而想不起中文字了。


會不會,其實我是屬於那片天空而不是這個地面的呢?

雖然現在我不會飛呢 (除了坐飛機),
但終有有一天我會回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爛口友:死了便可以飛啊。) 睬!


今天去了學琴,

學完就去了屯市自己一個走了一會兒,
最後去跟肥杏談天談上了兩小時。

她是我在中二時的同學,

跟她雖然不太常聯絡,
但只要走在一起都總是很多東西要講。

之後回家呢,

想買的東西一件也沒有買,
連六合彩也沒有,囧。
在家附近的投注站不知道為什麼沒開,
我又不願意再乘車出去,嗯。

吃完晚飯休息一會又去追風了,

我覺得阿婆我其實體力也算是這樣的吧,
已經連續早起來了三天,
又天天都去做運動到現在還沒有死,囧。
只不過是差點回不到家,
因為我家是要走樓梯,沒有升降機的。

追完風回家時一踏進家門就下雨了,

超級幸運,
遲兩秒回家就變落湯雞了。


Angelina Jolie 未來會拍新版的 Cleopatra,
還沒有開拍,但已經列入為必看電影。 

3 comments:

  1. 妳說的深藍色天空也是拍攝照片的最好時間,
    特別是有黃色燈光時, 天空會變成我最喜愛的深藍色!

    ReplyDelete
  2. rafael:
    係架真係好靚 但係特登帶部機出去既時候就永遠都見唔到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