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世界有點冷

天氣很熱,但我在顫抖。

平常有什麼事,

基本上我躲起來一兩天,
用心想一想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但今次,
我真的想不明白了,
我想我在過三百年後應該會知道,但不是現在。

今天有一種莫名地想殺人的感覺,

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脾氣由暴躁變成更加暴躁,
再是這樣下以我想我是真的會殺人的。

以前的校長是一個信耶穌信到走火入魔的人,

他說他在每天睡前也會祈禱,
把所有煩惱都交給上帝之後就可以安心去睡了。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
這樣做的話上帝不然就不能睡覺啊?

但是呢,

把煩惱交給一個根本不存在的人真的有用嗎?
煩惱就會自動解決了麼?
我不信上帝,但我信只有自己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
再過多三百年就可以了。

我不相信自己眼睛看不到的東西,

自己看到的也不要太相信,
因為事實的真相也許跟你看到的是不同。

其實我是不是也應該去一些教堂裡的一些好像箱仔還是什麼的東西,

看電影經常看到的那種啊,
走進去就會有個不知道是牧師還是傳教士還是什麼的,
你可以跟他談話,
之後他會引用聖經來答你的問題,
結果當然是完完全全聽不明白。

其實也只在乎有個人聽聽我的想法,

但有誰在乎呢?

又有誰真的了解我的想法,

你們認為你很了解我,
其實不是,但我不想去糾正你們。
你們想我是什麼就什麼吧,
我也沒有力氣去改變你們的想法。

其實不是想有什麼人特意來開解我,

只是想發洩一下。
之前看電影還是看新聞還是小說 (我已經看到分不開了囧),
看到有人會因為情緒病而變成了不停在哭,
哭得累了就去睡,睡醒又是再哭。
我會不會也會這樣的?
那我真的寧願去飛了。(不明白的去看昨天的網誌)

追著前面連看也差點看不到的影子實在很吃力,

但你們從來沒顧我的感受,
由得我累死去吧。

好了今天的東西不說了,

入了長洲吃蛋糕,
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希望憑我這對什麼都抓不住的手,

至少能抓著 $6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