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世界完了

還是活在 Dianna Agron 的世界裡,
有她多好呢,
如果我是 Lea Michele 就好了,
起碼 Lady Di 會坐在我大腿上。(想歪了)

對大家來說世界末日會是什麼呢?

隕石撞地球? 火山大爆發?
還是單純的人類絕種呢?

我一直都覺得人類理解到的世界末日只是單純的人類絕種,

但基本上,
我相信在人類的世界末日之後,
還有很多物種能夠生存的。

人類是種適應力極差的生物。


我也想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因為明天要放榜。
那對我們來說都等同世界末日呢,
在香港生活真艱難。

除了看到成績會嚇死人之外,

還有身邊的人都會有形無形地向我施加壓力。
我雖然不是那種喜怒哀樂也寫在臉上的人,
但不代表我不難受。
你們已經把我推到懸崖邊了,
是不是要把我推下去你們才甘心?

我甚至已經不想再回答有關這方面的問題了,

甚至已經不想去回答關於任何東西的任何問題了。
老實說我考到什麼成績關你們什麼事?
你們又不是我父母,又不是我老師,
再這樣我真的會殺人的。

七月我想去書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