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兩天

兩天可以做什麼事情?
兩天內可以做的事有很多,
包括等死。

還有兩天就放榜,

我媽比我還緊張,
我說呢,其實只是一張成績表,
為什麼要弄到要生要死一樣呢?

但是嘛,

在香港,一紙成績表基本上就等於一切,
在幻想自己在米國會比較好一點。

在等死以及等放榜的活動,

除了上網看八掛之外,
就是把舊的電視劇都翻出來看。

還在沉迷在 DI 哥的懷抱裡,

在說的是 Dianna Agron,
如果我是 Lea Michele 就好了。

今天突然下起很大的雨,

還有黃雨了。
雖然我不太期望有什麼警告等的東西,
但一到下雨天心情總會好一點。

還有 Lady Di 陪我呢!

(還是在說 Dianna Agron 她已經把我的魂魄勾去了)

想到米國讀書,

主要是因為我想有一段像 Bloomington 裡的經歷。

再看電影真的會瘋掉的,

放榜之後就七月了,
總算有點開心的事情發生,
在憧憬七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