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Yes or No

對,我終於看了這部電影了,
Yes or No。
Yes or No,想愛就愛。

據說這部電影是泰國的第一部 lesbian 電影,

老實說實在拍得超好。
那種很青澀的愛情感覺,
那種極度扣人心弦的劇情,
現在有多少電影能夠做到?

小佩 (圖下方) 表白那段真的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怎麼呢,
有一種身同感受的感覺,雖然大家的處境不同。

沒看的去看一下吧,

看過的也去再看吧,
我昨晚也忍不住一口氣看了兩次,哈。
如果想看女女親熱鏡頭的話就欠奉了,
她們也只是輕輕的親了一次嘴。

不喜歡這類題材的也可以是為了美女或是帥哥去看,

女主角的確挺美,
另一個女主角也是超級帥呢!
所以說,帥哥也不一定是哥來的。

話說呢,

有次我在 facebook 遊走時,
發現了一個帥哥。
當我還興高彩烈地去看他的 profile 時,
發現 原 來 是 一 個 女 生 來 的 !
突然有一種裂開的感覺,囧。

這年頭,帥哥是女人來的,美女也可以是偽娘來的,

所以也不要太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把網誌的名稱改成 what really matters,

也是最近經常在想的東西,
到底什麼是真的重要呢?
身處香港,
最重要的是錢?
身為女人,
最重要的是愛情?
身為中國人,
最重要的是家庭?
身為女兒,
最重要的是父母?

抓破頭皮也想不明白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現在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Yes or No,可能就是那個答案。


同時 what really matters 是何韻詩其中一只專輯的名稱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