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七月!

超級期待七月呢!
七月要去染頭,
還應該會去海洋公園!
雖然很討厭七月還有整個夏天,
但我也會為了那些活動而期待一下七月,哈。

我應該穿什麼去海洋公園? 囧


染頭染頭 i'll dye living just as free as my hair :D


還有,

講到在 facebook 的照片,
我不想把我的 account 放上來讓誰也能看見,
而且我把相片都設定了只有朋友才能看到。
如果真的想看的話留個私人留言給我,
我會把 add 你成為朋友或讓你 add 我,
不就是一樣嘛,哈。

原來我的山地車在公路上行是比起一般的公路車更花力氣,

基本上我也只會在公路上走,
為什麼當初我不去買部公路車! 囧。
但公路車好像很弱不襟風的,嗯,
算吧已經買了,
當是鍛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