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本來說

本來呢,
今天沒事幹,
便打算把一個多月前要寫的金字塔還有 Taxco 遊記放上來;
但呢,
基於一個「懶」字,
所以還是再過幾天吧。

但我一定是會放上來的!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去台灣時的遊記過了一年才放上來,囧。

「懶」不是懶在寫字,

對我來說打字基本上是不費吹灰之力,
而且怎樣寫,寫什麼我大概都已經想好了。
懶是因為不想選照片,
要從百多張相片裡選出十多張放上來的確有點費神,
每次做這個動仍時,我也想全部都放上來呢!

但這是不可能多,

最多你在下面私人留言給我,
我在 facebook 加上你 frd 你自己上去看吧。
對啊,早在一百年前我已經把它們都放上面書了。

不然 google+ 也行,

現在有誰在用嗎?
需要邀請函的也留言吧,我盡可能幫你。

明天跟後天跟大後天也沒有空,

而且後天還要去學琴呢。
再不練琴這趟 miss 會把我困在升降機裡。

那我就會自己嚇死自己了。


原來在這個 2011 年,

短短在上半年我已經去了三次旅行。
在聖誕節還好去旅行嗎?

說好的海洋公園呢……

我想一百年後你會兌現承諾的。
但那時候就沒有了香港人夜場優惠!

這個優惠嘛,

$150 這個十年前的價錢呢!
而且,只有香港人才能入場,
所以很放心沒有鴨仔呢。
但會有很多學生跟港女,
暑假嘛!

我記得有一次去海洋公園時,

有個優惠是說,它每天有四個不同的號碼,
如果你身份證上有一個相同的就有九折,
兩個八折,三個七折,四個六折。
怎麼我當時是超幸福的有四個,
所以就以不用一百大元就可以暢鶉海洋公園呢!
那次是我買了大人票以來最便宜的一次。

但記憶中好像試過一次只要 $6x 的,

只是我忘了是何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