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沒有原因 只有想法

why are guys so lame?

煩請不要將你的想法加在我身上好不好?

真的很討厭別人這樣做,
是討厭得想殺人的那種。
每次發生這樣的事腦海也會莫名地出現一句 "i'm a lot more than that."。

有時我很享受被音樂洗腦。

"i wanna take you away, let's escape into the music, DJ let it play."

有些事,

沒錯退後一點是可以看得清楚,看得透徹一點;
但如果退得太後的話,
是會掉下懸崖的。
所以,企硬有時也是好事來的。

今天去學琴,

話說我早到了,
所以就在 miss 樓下聽歌 send msg 來打發一下時間。
怎料剛好撞正 miss 回來,
今天是跟她一起上樓的,
這好像是第一次。

學完琴就回家去。

回家前去了萬寧買一些日用品,
看見有位阿伯在跟收銀員爭辯,
內容是「為什麼他的過期禮券不能換東西」。
我想,那些收銀員在那刻真的是 nothing else i can say。
(應該是 nothing else they can say.)

晚上出外吃飯遇見了舊同學。


這是個化妝袋,

因為有人誤以後它是一個筆袋,
所以我要強調它是一個化妝袋!
超喜歡,超想據為己有,
但已經名袋有主。
聽說這袋價值 $120,
連我也覺得有點貴。
但質料的確不錯,而且是有牌子的東西。
裡面更是波點! 噢!
為什麼你不是我的!

有些事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喜歡波點,但不是所有波點我也喜歡的;
很多人也知道我喜歡星星,
但不是太多人知道我只喜歡在天上真的星星跟 Black Star。
(不知道 Black Star 是何物請自行 google)
我喜歡女人,但男人也是我的那杯茶……

再說下去的內容是不能出街的。


祝明天一切安好吧!

其實我很怕當一些活動的搞手還是聯絡人還是什麼的,
特別是當這個活動涉及多過三個人。
因為真的是很煩,而且很多東西要做,
那個誰想把活動改遲一點,
那個誰要遲一點才到,
那個誰想要改地點,
那個誰突然不能出席,
那個誰突然又怎樣怎樣怎樣……

但我相信明天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做的,

否則我會殺人。

Gaga 終於有裸照流出了,

一早就已經知道會有這天,
所以不太感到驚訝。

換是 Kesha 或是 Avril 還是 Katy Perry 還有 Britney Spears 跟 Rihanna 的我相信我也不會有太大反應,

但如果 Taylor Swift 也有的話我會嚇得像奪命狂呼一樣。

我相信這是形象問題。

(到底是形象還是形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