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愉快地累了

累了,真的很累,
但只是身體累了,
一點也不睏,神奇。
明明已經是第六天早起身。

雖然很累,但真的很愉快,

原來幾個人聚在一起就一定是要想當年,囧。
今天港九新界一天遊了。

第一站去了十年沒去過的 澳洲牛奶公司,

其實打從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
就在想為什麼會叫 澳洲牛奶公司 囧。
多人得恐怖!
幸好我們算是比較早到,
不夠一分鐘已經有起碼十人排在我們後面。
每次去也會吃的茶餐,
加價了,很貴。
凍檸茶是苦的,
果然澳洲牛奶公司是賣牛奶不是凍檸茶的。

吃完我們在 澳洲牛奶公司 的 brunch 之後,

就拉大隊去了 san 同學的家。
這是在別人家會做的事,
吃太陽餅 (即台灣老婆餅) 跟不斷地喝咖啡,
我想我應該不會因此又胃穿窿的吧。
這是第二件在別人家會做的事,
我想我應該是太久沒玩過,
連玩 Mario 也生疏到不行。

之後更當上了都市閒情的 model,

有幾個人把我由一個偽西人變成一個更偽的西人。
(p.s. 回家後我媽說我的眼線比小啡更深)

晚上去了在 K11 的 misocool 吃晚餐,

明明說好不吃日本菜的!
第二杯凍檸茶,
這杯不錯喝,滿足了。
明明是吃拉麵,
朋友們竟然以「是吃西餐不是日本菜」的理由把我騙過來,囧。
這種朋友在哪找呢?

吃完去吃甜品,
擾攘了很久,終於決定了去 The One 地底吃 yogurt。
所有味道的 yogurt 都放在一起,
吃起來原來是什麼味道也沒有,囧。
而且根據 san 同學的說法,
yogurt 是能藥百病的。

吃完就回家去,

累得要死。

這班朋友裡,

認識最久的差不多都已經八年了。
原來已經這麼久,
阿婆我真的老了。

讓我們一起發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