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吸塵器入手

很想要一件!
雖然我是 Team Brittany / Team Quinn 的。

還記得我很久之前說過想買一個小型的桌上吸塵器嗎?

今天我終於得到了。
還是插 usb 的,大喜!
我只是用來吸吸 keyboard 跟 電話 的塵,
所以對我來說已經是夠用的了。
真的大舊一點的塵也吸不到,囧,
但這樣小的吸塵機你還對它有什麼期望?
只需 $20 我個人覺得超值呢!

但後來朋友跟我說她之前見過只要 $10,

立即覺得被人呃錢了。

話說我是杯葛挨風的,

但身邊總有人要用挨風但對電腦一無所知要我幫忙入歌入相入鈴聲等。
對於第一次用 itunes 的我,
昨晚我花了半小時才入了一首鈴聲到挨風,囧!
其中 15mins 是用來 google 應該用什麼方法的,
另外 15mins 是用來努力地把 mp3 轉成 m4p 再轉成 m4r,
挨風真的很麻煩。

但後來我發現原來麻煩只在轉格式那裡,

只是我自己搞錯了一個小小的步驟。
現 在 我 會 入 鈴 聲 到 挨 風 了 !

Lady K 已經上了飛機啊!

明天晚上會到香港,有點興奮但又有點不知道怎樣的感覺。
見到很久沒見的好朋友我是很開心,
但她在香港停不久就又要走了,下星期才再回來。

算吧,明天我是會去接她的,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