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一百萬個為什麼

(copied from tumblr)
"hey Lion Quinn, time to get up!"
"hey yourself Jewfasa."

--------------- 我是分隔線 ---------------

這劇到底算是 les 劇還是直劇?

左面的女主角的角色設定是雌雄同體,
但她父母在戶籍上填了她是個女生。
之後還喜歡了右面的另一女主角,嗯。
我想我還是會把這劇當成 les 劇去看,
當然,性別錯亂這種劇我是不會錯過的,
而且還是兩個女生。

一百萬個為什麼?

恕在下孤陋寡聞,
其實什麼是動車?

絕對是多了十萬個理由不要再北上,

除非北上是為了去俄羅斯。

今天熱得很,

在家沒事幹。
本來想好好地收拾一下房間,
但在熱得可煮蛋的天氣下,我放棄了。

為什麼現在的天氣愈來愈熱?

基本上每年也有最熱跟最冷的新紀錄,
這個就叫做全球暖化嗎?
我是在家不開冷氣的一群,
大家也請盡量減低碳排放吧!
我還想活久一點。

為什麼好像愈來愈多煩惱,

為什麼這個七月過了這麼久還沒有過去。
踏進七月,時間就變得很慢很慢,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熱得我連琴也不想練了,

這不是藉口。
實在熱得我連吃跟睡也不想,
全球暖化真的很可怕。

話說呢!

我的那款電話,
在短短半個月內竟然跌價了超過 $5xx,
即是說如果現在才購入的話我可賺到了起碼一餐 buffet!

Raaahhhhhhh! 現在我也變成了 Lion Quinn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