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走佬去

芒果網真的超級好用。

我發現呢,

我真的有很多東西是為了走佬而準備的,
發現在我還有一個走佬袋,
要走就即時可以走了。
很即興地走佬去,
過幾天又回來了啊。

真的很過份,

這年還不到八月我已經去第四次旅行了。

還記得呢,

中六那時候校長問我喜歡聽哪個歌手的歌,
我說我喜歡聽陳慧琳的。
他說,不錯啊,她形象健康唱歌也很好聽。

我說呢,

如果被他知道我也喜歡聽 Lady Gaga 跟 Britney Spears 的他會怎樣?
一定把我訓話去,囧。

還沒有人解答到我什麼是動車。


我很想要一個 walk-in closet,

希望在有生之年就可以得到呢。
要不然搬到外國住就可以了,
西人地方大得都不知道怎樣用才好。

有沒有人教我翻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