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Drama :)

今天實在風和日麗得想殺人。
而且某人還不知道要起床而遲到了,
等了她半小時,囧。
但覺得她在半小時內可以起床洗臉刷牙換衣服再去到我們約定的地方實在是很強。

今天回到了以前的中學去看社際話劇,

對上一次回去好像也是上年的這個時候。
我真的是為了看 hoiwa baby 才回去的,
當然有一部份的我是想回去看看以前的同學。
這是思賢童鞋的台灣手信,
紅茶餅,超好吃的,
已經給我旋風式的消滅了。
我真的是有去看的啊!
但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吹水跟玩電話,
科技果然荼毒了很多人。

個人覺得,

四個社比較好的是勤社跟信社,
當中勤社的極度像無線劇集,所以一班師奶一定很 buy 他們。
其餘那兩個社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特別是儉社的,
爛得要死。

頒獎都沒看就走了,

跟 ting 思賢還有 lingling 去了越棧吃 lunch。
基本上我每次去吃也要點這個,
雖然吃完會有口氣,
但真的很好吃呢!

感覺上越棧好像加了價。


之後再逛了一會兒就回家去了,

買不到我想買的袋,
朋友也找不到想找的工作。
在香港生活果然很苦,囧。

回家前去了拿蛋糕,

是昨天訂了的魔鬼 mini。
拿到了啊!
而且太陽還猛得我要像師奶一樣打著傘子回家。
某人生日了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