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藍天白雲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人的。

話說在電話上打中文字有點慢,

因為我經常都按錯鍵,囧。
時間久了應該會好一點。
還有,
調較過設定之後,
電話耗電的情況改善了不少,
大喜。

話說今天下午去了西環的茶樓吃 brunch,

主要是因為我晚了起床,
所以連早餐都沒吃就要出門啊。
由 lunch 變成了 brunch。
點了福建炒飯,但來的是揚州炒飯,
當然要跟他們理論一番,
現在說得好像是我們錯的 …… 怎麼會這樣?
大戰一番後最後我們是得到了福建炒飯,
但仍然在擔心有沒有被加料,囧。
西環寶湖海鮮酒家,認著它,
價錢跟服務不成正比,不要去。

吃完 brunch 就坐了我也不知道多久的車到九龍灣去,

去九龍灣是要去找人的,
但經過 starbucks 也是忍不住要進去。
仍然是我最愛的碎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當時在米國也只會喝這個。
在香港喝真的很貴,
我要去米國!

找到了我們要找的人,

再迆 (音:hea) 了一會兒,
晚上竟然去了大家很快活吃晚餐。
這個在高考時吃過一次 (不要再提高考了!),
味道真錯,
上次吃是沒有飯焦的,
但今次吃的是有飯焦! 讚好。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對我來說足以飽死人。

我仍然懷疑是因為我在 starbucks 吃了半塊 lamington。


我 (又) 想去旅行了。

2 comments:

  1. 雖然是藍天白雲, 但一點都不想出街...
    感覺上不只31-32度... 好焗... @_@

    ReplyDelete
  2. rafael:
    我果到日日都33 34咁 遲早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