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放假了

最近很迷她,
她是 Nikita。
應該是 Maggie Q 才對,
原來她是混血兒來的。
對電視劇來說,
這套的動作場面質素算是很高的了,
起碼我看得很入神。

在 season 1 final 裡為什麼 Alex 要幫米國追捕 Nikita?

她們明明就是整個都很 GL 我還想像著會有一吻,囧。
她們互送情人節禮物都已經夠曖昧了。
不過最後 Nikita 也跟 Michael 遠走高飛,
嗯,沒什麼感覺。

快來第二季!


啊,我的頭痛跟手痛好像比前幾天好了一些,

雖然還是在痛。
我今天忘了起來看項大哥!
啊!!!
算吧,其實這套之前也已經看過幾次,
劇情都差不多可以背出來的了。

今天跟 miss 請了假,沒有去學琴。

請假原因是因為在這個星期裡都太多東西做了,
根本沒時間練琴,所以索性懶一個星期。
但以我所知下星期也有很多事要做,
但又不好意思再請多一個星期假,
所以要努力一下啊。

要在兩天練好要練一星期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