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你功夫了沒有?

這幾天很迷 Nikita,
不是因為 Maggie Q,雖然她也很美。
在看 Nikita 美劇前其實我是有看過 Nikita 在 1990 年時的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代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那套電視對於人物刻劃方面實在做得不太好。
角色們明明都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但感覺都浪費了。
(雖然在當時可能已經是做得很好)

至於美劇 Nikita,

我初初是抱著看看無妨的心態去看的,
現在卻完全上癮了。
又多一套美劇要追。
Maggie Q 的演技真的很到位,
難怪她可是由香港紅到去米國。

還有!

原來有一集 Nikita 是有關香港的,
很明顯只是拍了香港的遠景,
演員們都是在米國片場內完成的,囧。
穿崩鏡頭是因為他們在香港駕的車不是香港車牌,
而且駕駛座是在左面的。
Maggie Q 的廣東話不太好,
但西人們的廣東話是爛到我完全聽不明白。
而且那些廣東話都像是由英文直譯的,
聽起來怪怪的,難道就沒有人去查一下怎樣用才讓劇集出街嗎?

還是美劇對其他語言不太重視,囧。


其實我今天是想去看 Harry Potter 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去看 Kung Fu Panda 2。
但是超級好看呢!
終於知道阿寶的爸爸為什麼會是一只鵝,囧。
當說到阿寶的親生父母是為了救阿寶而犧牲了的時候,
我竟然有點眼濕濕。
但最後牠親生爸爸好像沒死。

阿寶小時候是超級可愛的!

還有,到底阿寶跟虎女是不是有戀情?
很曖昧,哈。
說到底這是套動畫片,
我相信我應該要以小朋友的心情去看,
別想太多了。

但有點後悔沒有去英文版,因為有 Angelina Jolie。

我相信我看了英文版之後同樣也會後悔沒有去看中文版,
因為中文版的有何韻詩。

看完電視去逛了一會兒。
我不是購物狂,是真的,
只是不斷的有折上折所以就不斷地買東西,囧。
還有一袋是送的。

差點又買了鞋子,幸好沒有我的 size。

買完就去了吃飯,
又去了豚屋了。
食物味道真的不錯,
而且對我來說也挺方便,所以又去了。
但是呢! 原來晚餐沒午餐的抵吃!
晚餐定食的份量只是比午餐的多 1/4,
價錢卻貴了 1/3,
一個人去吃晚餐大概也要 $1xx。
但豬形燈實在很可愛。
同時發現了坐旁邊的好像是舊中學同學,
沒有去叫他,因為我不肯定。

其實我今天不止只了 t-shirt 跟褲的……
真的不要再讓我放假了。

Nikita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