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黑心茶

有人跟我一樣很欣賞 Maggie Q :D

今天天文台說錄得最高氣溫是 35 度,

我家有 37 度,天文台應該來我家量一下。

黑心茶不是說茶有毒,放心。


話說今天午餐叫外賣吃,

凍檸茶縮水了!
不要跟我說是檸檬把茶吸掉了,囧。

不但是份量少了,連價錢也貴了,

我說你們平時明明已經賺很多的了,
不要這樣黑心好不好?
竟然連外賣盒也改細一號了,
而且是裝不滿的。

以前的外賣盒比現在的大 1/3,

還是裝得滿滿的。
我明白這是通貨膨脹的關係,
但不要把這個壓力完全轉嫁在我們小小消費者身上。

我還是貧苦學生來的,

今天又交了很貴的學費,嗯。
這下子真的連吃 _ 也不行。

說開黑心茶,

大家有沒有想過去飲茶時的那幾塊茶芥多數都是被騙走?
第一,茶芥裡的茶是翻沖過幾百次而且是無味的茶葉,
而芥呢? 很多時候根本都沒有出現過。
第二,對於不喝茶只喝水的朋友來說,
那幾塊茶芥簡直是搶錢!

我是不喝酒樓茶的,所以我極度身同感受。


而且某些地方的茶芥是要十多塊的,

最多我試過 $20 以後都沒有再去過那個地方了。

真夠黑心,

香港人,不是要下下賺到盡的。

如果讓我有幸找到真心茶再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說我聖誕節想去 California,

有人問我是不是做 gym 的那裡。

爛 gag 一枚,笑一下吧。

2 comments:

  1. 茶芥真係好搵笨...

    去完旅行回來, 每天都咁熱... @_@

    ReplyDelete
  2. rafael:
    應該要好似d候鳥咁 不過佢地南下我地要北上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