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黑仔王

*爛 gag 一枚*
與通脹掛鉤的債券 ibond,
是蘋果的新產品嗎?
有人跟我說改這樣的名字是因為別人會誤認為它是蘋果的新產品,
所以不去了解它就會買回家的了。

不過第一次聽見 ibond 時我真的以為是蘋果產品,囧。


其實我的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連六合彩 $40 也沒有中過,
只是今天特別差。

怎麼會有人一天之後一次過爛了兩對鞋?

那個人是我。
不過換來了一個藉口,可以去買對新的。
看你能撐多久。(售貨員說這對是新款,今天才返貨的,
明明印象中之前也好像不知道在哪裡見過,
但也開心了一會兒。)


有一個情況我相信每個人都一定經歷過:

"5 more mins mom!"
2hrs later...
"oh crap!!"

我今天又經歷了,

沒有看到項大哥了。

晚上去了 Spaghetti House 吃晚飯,

這店子從來沒有便宜過,
只是現在更加貴。
pizza 真的一般般,
但其他的都不錯。
特別是那個什麼墨魚汁意粉,
雖然很油膩而且肯定那些汁不是墨魚汁來的,
但真的很好吃。

明天會發有什麼事,
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不過明天應該會跟 Lady K 一起。

她一來一回要坐三天飛機,
換來的只是香港半天遊,
有時覺得她也挺慘的。

不如跟我去私奔吧! 我換你香港七天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