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怎麼了

今早起來時收到一封 msg,
內容是說她有 "賈寶玉" 的門票,
問我肯不肯以比原價更高的價錢購入。

我說我是不會向黃牛低頭的 screw you!
另外我也以原價入手了 "賈寶玉" 的票。
(連平常人在快達票購票的手續費也不用付,我比你們強了。)
(應該不用付)

我的票不是在網上買的,
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幫忙,
他幫我拿到了兩張門票。
聽說是搭上搭上搭上搭上搭問黃秋生拿的!
好強啊,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是不是應該不要說出來?

不過為什麼黃秋生會有 "賈寶玉" 的門票?
就算有為什麼他們會更多的門票讓出來? 囧

一票難求,實不得來不易,
最緊要的是還沒有到手,
一切不能作準。

很熱,要看 IS 去了。

是 IS 性別不明,
劇情超級峰迴路轉,
兩位女主角也是 IS 來的。

我期待著你們相愛。

2 comments:

  1. 是否更新不到BLOG? 最近BLOGSPOT真係經常有問題... @_@

    ReplyDelete
  2. rafael:
    係囉依幾日唔知做咩事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