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有些事……

今天有件事把我由谷底拉到上天堂。
遲點再說這是什麼事。

今早要回學校弄一些東西,

主要是為了拍學生證的照片回去的,
幹嗎要我這樣早起來,囧。
很累,再早起來會死的,
而且很熱。

完成回到家也不夠 10:30,

所以就在全天候面書,
我很過份,囧。

看項大哥看得很緊張。


我真的超級強啊!!!!!!!!

不用掉下黃牛陷阱了 x)
早知不用去排隊,
但票還沒到手,一切還有變數。

運氣果然話黎就黎,

一定是因為芒果妹所說的靚仔效應,
我應該要去買彩票。

高興得練完琴也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