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chat?

我發現呢,
在我的朋友圈子裡絕大部份都是在用 whatsapp,
極少數的在用 kakao talk,
而用 pingchat 的是零。

但我也把 pingchat 安裝在電話上,

反正是免費的,何樂而不為?
而且 pingchat 比較多外國人用嘛。
好像 ipod 也能安裝的,
但我沒有 ipod。

有沒有誰在用 pingchat?

我到現在也只停留在安裝階段呢,囧。

而且我跟 whatsapp 有一年之約,
還在找不用付錢的方法。

今天又為了睡覺而沒有起來看項大哥了,

明明都已經差不多就做完了。
未來幾天都不能這樣懶。

但明天沒時間去看項大哥呢。


我要去見穎兒老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