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

今天大早去了長沙灣,
好累,連項大哥也沒有看。
是不是明天大結局了?

我覺得我電話的食電量又驚人了,
不偷電是生活不了的。

約了別人 1:30pm 在朗豪坊,
自己早到了 12:30pm 已經在朗豪坊。
為免因為亂逛而洗錢,
我決定去 starbucks 坐下來。
很正的碎朱古力忌廉星冰樂。
這個酒精濕紙巾是有段故的:
話說我在朗豪坊的廁所介傷了小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是在廁所弄傷的,所以有點擔心,
就打算到地底的 Marketplace 買消毒火酒。
神奇的事就在這裡發生了!
這麼大間的超市我是找不到消毒火酒的,
所以就買了這個 $11.5/12張 的消毒火酒濕紙巾。
(後記: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去萬寧買 lol)

朋友們都來了之後就去了波鞋街逛了一會,
我又開始萌生買鞋的念頭了。
所以打算迅速離開,
但最後迷失波鞋街。

穎兒老師到了之後就去了意大利蕃茄吃東西啊。
不明的不要問。
很漏又很飽。
穎兒老師去了梵蒂岡呢!
自從看完 Van Helsing 之後我就十萬個想去!
羨慕呢......
她好像胖了又瘦了。

吃完東西穎兒老師就走了,
再去逛了一會兒波鞋街,
差點買了頸巾。

之後就走了,
自己一個去了九龍灣。
在德福看到了這個!
其實之前都在不同地的方有見過,
而且在台北的西門町有超大個廣告牌我也有拍下放過上來的啊。
今次我終於做了!
在香港跟凱莎小姐的廣告拍照了!
興奮 :>

在德福逛了一會兒就回家去,

很累。

這個是在穎兒老師手上得到了。

終有一天我也會去這裡。:D

Hemo 唇下死,做鬼也風流。:>

2 comments:

  1. 或許在若干年後, 我們相約一起去吧:)
    ps 要在大家畢業之前haha

    ReplyDelete
  2. annie:
    唔好詛咒我終身學習haha
    儲錢儲錢儲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