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昨天死了

話說昨天實在累得沒有動力去寫 blog,
回家洗澡之後就立即去見 Dianna Agron 了。

那昨天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呢?

一大早去了練功,
之後就坐車又坐船到長洲呢!
這是在船上的午餐,
話說到了中環我都已經餓得要死,
所以才會這樣飢不擇食囧。
到底將軍漢堡是豬還是牛來的?

到了長洲之後又去了吃飯,

因為在船上基本上都只有我在吃,
同行的都是還沒有吃飯。
結果我秒殺了這個,
到底在我上身發生了什麼事?

吃完飯之後工程師們都出動了!

事後去了芒果妹的家偷 wi-fi 。

晚餐去了香雪海,

我是一個正正宗宗的路人甲是沒錯的。
這支東西平時明明賣 $18 但我在長洲的 circle k 找到只售 $12!
正正正 ;)

整晚都在跟芒果妹回憶童年往事。

回到家都已經累得要死。

我相信終有一天會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