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終於中秋

這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為什麼週末總是過得這樣快?
為什麼星期一是來得這樣快?

中秋節不是應該開始涼的嗎?

怎麼還是熱得像焗爐一樣?

今天明明是中秋節呢,

要上學上到七時,去死。
而且還要上不知道有沒有教師牌的老師的課。
再說一次! 有些東西你不懂不要緊,
但你作為一個老師是不是應該在上課前先備課,
而不是跟我們說你要回去查字典下星期回來告訴我們。
那個字是 "conscious"! 我的媽啊你教師牌到底是買回來還是偷回來?

我覺得你真的有需要回到學校再教育才出來教書,

還有你那不可一世的態度。

之後回家去。

超餓的! 我由下午四時餓到九時才有東西吃!
不過這也是值得,
因為今天的中秋飯很豐富!
都是爸爸一手一腳由買菜到煮飯。
愛麗斯也來了 :)
吃完飯打算去賞月,
但實在太熱了所以還是選擇在家裡看電視好了。
吃了很多月餅,
我又發胖了。
我真的有可能瘦下來嗎? 囧


聽說這衣服很多人想要。
羨慕嗎?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會出現一件)

終有一天,我們會找到一片只屬於我們的樂土。
也終有一天我會做到這件事情。

Taylor 小姐請賜我神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