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真心茶

大家記不記得十萬年前我說過的黑心茶?
話說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真心茶!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晚上實在太懶沒出去,
結果隨便把快餐店的外賣買回家吃。
平時快餐店跟餐的免費熱茶都是很難喝很苦的所謂 "綠茶",
但這次! 竟然是很香的茉莉花茶!
還是跟餐免費的。
而且熱水跟茶包是分開 pack 的,
是因為不想茶包在熱水裡浸得太久嗎?
(當然你可以說成伙記做少了一個步驟)
而且這茶味道還不錯呢!

加分!

不過我忘了快餐店的名稱,囧。

今天去學琴,

很熱。
最近就是覺得做什麼也是做不來的。

為什麼會這樣?

上帝真的這樣討厭我嗎?
不如快點世界末日吧。

這是我答應過的美女圖。
Hemo :>

我想我都欠我朋友一個交代。


遲點吧,遲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