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she ate my heart ;)

話說自從看了 Ugly Betty 之後就很沉迷一個女人,
她是 Rebecca Romijn。
Ugly Betty 裡的變性人角色她真的演得十萬個好,
真的很可愛。:>
特別是 season 2 有一集把 Daniel 的粉紅色頸巾搶去那幕 :D
今天就是整個腦海都是她,
所以我都決定放棄了用心上課。
原來她演戲之前都是做 model 的,
難怪這樣好身材。
總是覺得她面很熟,但又想不起她是誰,
之後朋友說吧才知道,原來她是 Xmen 的妖后啊!!
怎麼我會認不出!!!!
難道因為在 Ugly Betty 裡她不是藍色?

今天上學,

累到我要死。
為了高分一點所以選了做一個英文的 presentation,
之後原來是不用計分的。

早知我不做,

其餘的都是做中文。

之後中文課都在想著我的美人,

無驚無險又放學了。

我的渾渾噩噩學生生活又回來了。


i dont wanna hurt you, so BACK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