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BLOW!

我終於 cut 了十年前說過要 cut 的歌來做鈴聲了,
是 Kesha 的 Blow,
雖然我電話長期都是靜音。
以後我的電話響都是在炸。

終於看了 Justin Timberlake 跟 Mila Kunis 的 Friends with Benefits,

超好看的呢。
Mila 真的超美 :>
而且還有很多人客串呢,
有 Emma Stone! 我差點叫了出來,
還有在 Heroes 裡的日本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而且終於都看完了 Ugly Betty 呢,

原來是一個 happy ending,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努力的看完四季而不是跳去看結局。
因為真的很好看呢,
Betty 最後也變美了。
每個人也有很好的結局,連女王也是。
Willie 女王最後終於都得到了 Mode 但她變成了好人。

啊! 現在有點不捨得。


今天去上學了,

又是星期一的課!
真的很討厭!
每次上課我也覺得那個所謂的老師應該要去再教育才來教的。

im gonna blow!


回家時風雲色變,

很久沒試過這樣大雨了。
很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
但好像明天又要熱了。

其實我家也有一份不雅報紙。
我沒有看,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它會是不雅,
但聽說裡面有色情漫畫。

還有兩天! 還有兩天!

GLEE!
沒有 Achele 我是活不過來的,
這照片也 ps 得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