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GLEE!

但我還沒有找到,
希望今晚可以看到。
看了 trailer,Dianna Agron 真的帥得可以殺死人。

看了兩季 The L Word,

劇情基本上都是一般,
閒來總是有一班沒穿衣服的女人在 ****。
這劇集基本上都假定了全世界都女人都是 les,
怎麼她們說得這樣容易就得釣到女朋友的,囧。

不過對美劇來說這劇的尺度真的算是超級低,

初初我還以為自己在看英劇,
但看見 Eirc Mabius 我才確信自己在看美劇。
雖然女主角不算太美,
但也看得過。

我還沒有到第三季的 The L Word。


今天上學去,

終於要做功課了。
啊! 不要!
還沒開始做我已經不想做。

超 累 啊 ! 還要練琴,

明天又要早起去練功,
這種生活到 12 月前也不會停止。

到 12 月我會變成一條乾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