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有些事如果別人要知道的,
他們自然會知道;
有些事如果要發生的,
自然就會發生。
無謂在強求什麼或是故意隱藏什麼,
其實我也想了好幾天,
他們知道了其實又有什麼大不了?

我不想就是因為這一個小小的顧忌也不能做我自己。


終於看了 Glee S03E01,

實在跟我想像的差太遠了,
平淡得過份,失色了很多。
再這樣下去這劇真的沒有人看的了,
編劇在把這劇慢慢地毀掉。
女王 Quinn 出場是唯一的亮點,
不過她出場的鏡頭加起來也不知道夠不夠一分鐘! 她不是其中一個女主角麼?
Brit Brit 有金句 :>

不過鞋老師就一個人的戲份也比她們兩多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還好不好繼續看。

我已經當小 rach 表白了 :D


今天上學,

天氣真的開始涼了,
還開始有點覺得冷。
但這好像是因為什麼冷空氣的關係,
即係說,遲點又會回暖嗎?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興奮了一天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