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VMA 開學去

有什麼東西比起看完 VMA 之後去開學更開心?
就是看完 VMA 之後不用去開學。

昨晚我終於看了 VMA 啊,

Gaga 的開場是超級型! 超喜愛麻甩的 Gaga,
如果我可以得到一個麻甩 Gaga 的話我願意減壽十年。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下面說的都是 Gaga 自己說的:
「那個 Gaga 的髮型真的不知道她想怎樣,起初是有點性感的,但現在真的不知道是怎樣了。」
「Gaga 每天早上起來,穿上高跟鞋,然後走進沐浴間裡。水聲嘩啦嘩啦的,她出來時渾身濕透,還是穿著那對高跟鞋。」
「在台上,燈光總是跟著 Gaga 走的。我很肯定那燈開必定跟著她回家,因為我也跟著她回家。」

還有 Gaga 頒獎給 Britney 那段看得我熱血沸騰,

她們兩個原來也有點火花。
當 Gaga 說她堅持著唱歌的原因其中一個是因為 Britney Spears,
而且她會對著 Britney Spears 的海報意淫 (OMG!)。
說到這裡我看到 Britney 超開心的,
發生什麼事? haha

如果她們真的親一個就好了 <3


唯一看不明白的時為什麼 Jessica J 不斷的在中場唱歌? 囧。


好了好了,說說今天開學吧,

我都已經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了,
曾經有一刻我以為自己是走錯班房。

我已經開始討厭上學的生活了,

這兩年應該好快會過去吧?

Kesha 快點救救我。

2 comments:

  1. 鬼叫你要讀呢科.聽名都知係男人多既科/.\

    ReplyDelete
  2. Ting:
    男人都要睇下有分咩野質素既男人
    成班唔係小學雞就係港男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