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這幾天的事

幾天沒打 blog 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第一天不在家,
第二天實在太累了,而且回到家已經是第三天。
所以現在才打吧。

不在的第一天,

去了芒果妹家過夜。
去之前跟她去了 bbq。
很熱。
主要都是在吃殘廢餐,因為我什麼都沒有燒過,
不停在吃別人的。

而且呢,

我竟然在玩啤牌的遊戲中輸掉了。
本來是因為不斷在嬴所以才繼續玩的,囧,
「輸錢皆因嬴錢起」原來是真的。
輸了,要吃兩個很難吃的益力多味大菜糕還吃了七隻雞翼。

這是別人的狗。
芒果妹在當晚幫我剪頭髮了,
真好,這樣就省掉 $6x 去髮型屋,哈。
那晚很夜才去睡,很累。

第二朝基本上我跟芒果妹也是給 Avril Baby 炸醒的。

追船去,買了老麥做 brunch。
廿蚊餐,
老麥的那個人竟然說沒有麥樂雞醬,給了我芝麻醬!
是超難吃的芝麻醬! 最後我什麼醬都沒用就這樣把麥樂雞都吃掉了。
老麥又不動聲色的加價了,
轉凍雀檸要加 $2.5,之前還是加 $2 的。

這是芒果妹買給我的手信。

之前在 lost & found 覺得很有趣,
她就買了給我。
愛你 :>

之後是昨天的事:

學校的新生日還有開學禮,
被軟禁在禮堂超過四小時,很過份。
而且很悶,電話都玩到沒電了。
最後竟然是要排隊去拿學生證! 這到底是什麼學校啊囧,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拿到,去死。

之後用時空跳躍術去了撼,

是爸爸的朋友的兒子結婚。
我好像之前已經見過新娘呢。
在鯉魚門吃的,
食物真的不錯,特別是海鮮。
那個湯渣無視它吧。
這個超級正。

話說在期間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人不斷在我旁邊大叫,

還有個女人不斷捉著我的手在問我的近況。
她說在我小時候見過我,
但我對她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囧。
算吧。

差不多午夜才離開,

午夜的鯉魚門很靜。
當鬧市一個人也沒有的時候也可以是很美的。

明天就開學了,

有點擔心又有點緊張,
話說我從三月中開始都已經沒有上過學了。
我知道我的假期長得有點過份。
希望我不會在學校迷路吧,囧。

大前題是,我終於得到一張學生證了。


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了。:>
但你不在,我又開始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