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不正常人類

今天終於把學生貸款的東西解決了。

今天有位男同學跟我說:
「你的性向正常的吧? 不要嚇我。」

這句說話令我真的想了挺多,
什麼才是正常? 在什麼人眼中什麼是正常?
就性向來說,
一定是喜歡異性才算是正常嗎?
喜歡同性不可以是正常的嗎?

正常不正常,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說過類似的東西。
這種東西其實是很主觀的,
有些東西路人甲可能覺得很正常,路人乙則認為是不正常的。
所以,正常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這個問題可以想很久。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性別的話題,
不過有你就夠了。:)
就是這個眼神! 又把我殺死了 <3

找到了一個條 The L Word 的片段,
其實 youtube 上真的有很多很多,
可以看一整天也看不完。

我的注意力都放在 Jennifer Beals 身上。

2 comments:

  1. 你都竟然遇到個咁勇既男同學 -_-
    我想知你點答

    ReplyDelete
  2. vivian tam:
    我同佢講我好唔正常叫佢小心d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