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掃墓去

到手了!
是原價入手的賈寶玉門票!
我真的好強,強到能人所不能。

我想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現在不單是在我腦海,
連在我眼中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在想著 Jennifer Beals。
我想我整輩子也會是這樣的了,
喜歡一個在我的世界不存在的人,
之後喜歡上另一個在我的世界不存在的人。

今天難得假期是要去掃墓的,
沒辦法,我是孝順的小朋友。
先去吃早餐。
是大家很快樂的早餐,
那個商場叫做 "無極限廣場",
很有趣,所以去走去吃。

之後坐船到長洲呢,

為什麼到處也是祖國同胞,
其實真的很反感,
除了香港真的沒其他地方去嗎?
香港侵略戰外傳: 長洲侵略戰。

到了長洲去跟芒果妹買了些東西,

之後就去掃墓了。
掃完就逛了一會再坐船到中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到處也是同胞跟西人,

看見美女西人魂魄就飛走了,
她們令我想著 Jennifer Beals。

啊! 今天還看到了 Dianna Agron 的海報,

很想把它偷回家,但不能。
之後去了屯門碼頭吃飯,
這個很有趣,裡面好像是餐廳來的。
但我只是在門口經過就算了。

我對 Glee 已經正式是零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