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學生驚恐症候群

每逢集中精神我也覺得有點頭暈,
看來我真的很怕當學生。

今天做了應該要分三天做的東西,

快要虛脫。
還有一本中文作業沒做,
為什麼我這樣懶,之前不去做,
囧。

回家時電話剛好沒電。


話說今天有一小時的空檔在學校的 canteen 渡過,

其中有一段對話。
「我昨天 download 了 Beyonce 的唱片。」
「海闊天空? 我也有啊!」
第一,這位同學是什麼年代的人?
第二,我發現人與人的溝通其實是很複雜的,囧。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GL,

不知道為什麼。

作文作文作文,很煩。


工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