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晚飯甜品 ;)

好 累 啊!
英文作文已經放棄了。

話說昨天打算 23:00 開始作文,

00:00 去洗澡,01:00 去睡。
結果作文時找了些音樂來聽,之後變成了聽爆炸歌,
還跟別人吹水到差不多 01:00 才去洗澡。
Keep Holding On 其實是 Avril Lavigne 有話跟我說。

今天去學琴,

miss 說我可以去考試了,囧。

之後回家,再出外。

約了幾個舊同學吃飯。
這個是 Pizza Hut 新推出的,
味道不錯,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整晚的話題都是男人,囧。
吃完飯還是不飽,
看來我是第一百期發育。
去了吃甜品,
上一次去吃甜品,好像也是跟這黨人去的。
這個還不錯。

晚飯甜品,雖然很肥,

但我挺喜歡這種生活。
跟朋友不常見面,
每次見面都好像有好多東西要講,哈。

Remember When.


十一月真的要去屈蛇? LOL


who run this moth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