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賈寶玉 ;)

今天去看賈寶玉了!
昨晚很晚才去睡,
如果今早我起不來的話我會把自己殺掉之後再把你們全部殺掉。

經常以為自己把票弄丟了候群症又發作了。


不過去看之前跟 san 朋友去了吃早飯,

我說呢,
為什麼有錢人的連早飯也是到中環半山吃?
我只是個窮學生,下個月還要嘔 $1200 出來呢!
你富貴得起,我不能。
而且某人遲到了。
不過這個挺好吃,
又有美腿看,囧。

之後在中環差點撞車死去。

把 san 朋友丟下 (?) 之後去了灣仔找同志去看帥哥!
這是全日重點,我眼中只能看見帥哥。
還有凍檸茶跟美女,
我兩小時內已經喝了兩杯,很過份。

之後迷失灣仔,

幸好我還有丁點兒的方向感。
賈寶玉!
開頭真的不錯,
不過有點爛尾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結局好像差一點的。
不過很喜歡她們在台上的默契,還有爛 gag。
「十二金釵叫何韻詩做寶哥哥,那她們應該叫容祖兒做寶阿嫂。」
這句得到的是全場掌聲。
這麼近,那麼遠啊!
$480 的票是值得的。
不過我買不到通靈寶玉,天啊。
但偷了一張買東西的表格。

回家時,路人都像洪水猛獸,
為什麼總是這麼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