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終於!

終於能夠成功充電了!
因為去了 sonyericsson 花了 $100 買了一條原廠的充電線。
鴨記果然是信不過的。
不過買一條充電線也有保養,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有時有些錢是省不得的。

不過呢,

原來 sony 在旺角賣手機配件的地方搬了。
網上明明還寫著柏裕大廈,
當我真的去到柏裕大廈時卻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搬了去銀城廣場,囧。

害我走路走了一個地鐵站,

而且幸好電話有導航的功能,否則真的找不到。

啊! 去買東西前去了學琴,

miss 說她不會用鉛筆殺死我,叫我放心。
還有,我想我下年真的會去考試。

好累啊,

今天看報紙說,
原來一坐車就要睡的人可能是因為腦缺氧。
我想我應該不是吧,
在車上我很少會睡覺,雖然一睡就不會起來。
但總是整天也很累的。

明天去看帥哥賈寶玉! :D

很興奮,
真的要帶很多紙巾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