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小販

如果我在這裡賣一部 95% 新的 iphone4,
會不會有人要?

我真的什麼都會賣,囧。


今天上器械堂,

我做了一年應該要做的運動。
快要死了,
真的要考試麼?

之後中文,

飛行棋惡鬥,
幸好我能全身而退,囧。

其實飛行棋是很血腥的戲劇,

小朋友不要玩。

很多朋友都去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遲點我也要拍一套 那些年我們班上沒有女孩。
這下子要吃長齋了。

忽然間有首歌出現在我腦海裡,

「有差佬將你die走怎算好~」。

謝金燕當年真的把我洗腦洗得很徹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