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Let's SCREAM.

有時真的很想大叫,
之後把所有東西所說出來。

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性去控制自己,

不然我已經把自己殺掉然後再把你們全部殺掉。

很討厭這個所以東西都已經被假定了的世界,

男歡一定要女愛;
讀書一定會成績好;
不讀書一定沒前途;
女孩子都不看足球;
還有很多很多。

這世界真的所有東西都被假定了嗎?

我一定是在你們眼中的我嗎?

請不要去假定身邊任何的人或事,

因為我仍然相信,無論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菇祖給了我們勇氣去面對這個不公平的世界,

The L Word 給了我們動力去改變這個世界。

我相信我們是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只需要多一點時間。

別再假定你對我好我一定要報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