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_*

為什麼 LINE 會在 apple 的 app store 下架了?
幸好我是 android 的用戶,囧。

今天上學,

早上是英文,
連阿 sir 也遲到了。

lunch 在學校 canteen 吃,

一班熱血青年在 "目及" 女,囧。
其實有點事情,的確說了出來會對自己好一點,
但他們好像反應也不太大,
這應該是好事。

我不管了,在我眼中只有鬼妹。


下午的 fitness 課超呃錢!

明明是 13:30 - 16:30,
在 14:00 - 14:45 小測完之後就讓我們走了!
明明在這之前之後都沒有上過堂!

這到底..... 囧。


因為晚一點要去補課,

而因為他太早放的關係,
跟同學去了圖書館看電影。

看的是 Heartbreaker,

之前已經看過,真的不錯看。
有鬼仔來問我在看什麼電話,
囧。

英文補課是 3mins 短講,

他說我做得不錯。
差不多吧,昨晚我真的有準備了一下。

讓我讚自己一次吧! 我真的是電子小神童。:D


我的理想職業,是當情婦的情婦。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