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迷失鴨記

every finish line is the new beginning of a new race ;)

時間好像過得超快的,

我不想去考試。
我對現在的學校生活,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仍然可以吧。

今天去學琴,

miss 說很多人都把她的鋼琴當鏡用 (因為鋼琴上的反光物料),
我說我都把鏡直接放在我家的琴上,囧。

之後去了鴨記,

其實我原來是為了去買一個電話殼,
結果買了一大堆不知道為什麼要買而且不知道有什麼用途的東西。
基本上每次去那個地方都是這樣子,囧。
如果我再在那裡留多一分鐘,
真的是會死人的。

來回從街頭到街尾走了三次。


還有的是,我永遠也搞不清楚地鐵站的出口,

每次都出錯出口,要從地面走過去。

很累,晚飯出外吃。

那個侍應真的超可愛的呢! 還有點害羞,
我想我經常會去那個地方吃飯吧,囧。
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在哪裡,這種東西我是要獨享的。

我覺得今天是我的好日,

六合彩去。

我喜歡熟一點,

但也不用太熟。

2 comments:

  1. 鴨記令我想起一些相機, 鏡頭, 攝影用品...
    我也在那兒買過一支腳架... @_@

    ReplyDelete
  2. rafael:
    基本上鴨記咩都買得到 不過品質就難以擔保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