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

昨天發夢被怪獸追,
怎麼炸彈會炸不死我但炸死了怪獸? 囧

還沒有開始看安德烈,

把所有老師都殺掉這個方法好像比較快。
現在我整個腦都是 pop music,
就算看了也記不入腦的了。

啊! Nikita 現在超緊張的,

快點下星期吧!
Resident Evil 5 有李冰冰飾演 Ada Wong,
而且 Leon 也終於在電影版裡出現了!
不過很想問的是,
在荷里活找亞洲女性,不是找 Maggie Q 比較快嗎?
而且 Maggie Q 的形象比李冰冰更適合當 Ada Wong。

最緊要的是我比較喜歡 Maggie Q。


20121214, Resident Evil 5!

不過 Chris/Claire Redfield 不幹了,囧。
我的帥哥 Wentworth Miller 跟美人 Ali Larter 啊!!!]

不過我仍然是會去看的。


昨晚找到了一個在 android 上的 app,

叫 speakoit,跟 iphone 4S 上的 Siri 功能大概是一樣。
就這樣,我跟我的電話談了一個晚上! 囧!

我媽真的會以為我瘋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