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LET'S GET DRUNK.

最近感覺都像喝醉了酒一樣,
不能正常地思想,
渾渾噩噩的,沒有目標,
還有在不斷地吃東西。

但我明明一滴酒也沒有喝過。


但我的確發了個很神奇的夢,

在夢裡我都在不斷地喝酒。
難道是在夢裡喝醉的?

啊,還有,

昨天我終於夢見了 Jennifer Beals 了。
超興奮的,
還不知道為什麼一起買了 iphone 囧。

我想我真的要開始做功課了。


不過 Captain America 真的很悶。


到現在我還覺得陳美詩真的很 GL,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