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的世界 2.0

今天全天都不能正常思考。

昨天發了一個超正的夢。

夢的內容是什麼我不告訴你。


不過我夢到了 Jennifer Beals。


還下雪了。


真好。


我會努力去記住這個夢。


因為我經常會過幾天就忘了自己發過什麼夢。


*******************************************


經過「佔領華爾街」還有「LINE」事件後,

證明了香港人真的很無知,而且沒有自己的想法。
做事不經大腦。

今天只上了一課,很累。


明天英文 writing test。


星期六去寶玉了。


;)


whatever meant to be, will work out perfec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