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不親愛的安德烈

親愛的安德烈,你一點也不親愛。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有時我寧願把整所學校燒掉之後把老師們都綁架去,
也不想看那本書,囧。

還沒有打開來看。


今天只是上英文課,

很快就放學了。
其實我真的有試過用心上課,
但最後都逃不過討論鬼妹,囧。
今課的東西基本上也是懂的了,
所以才這樣放心去神遊,囧。

放學回家吃飯,

練琴練到手指很痛,
到底為什麼? 其實我都已經懶了很多天才開始練。

再彈不好 miss 真的會殺人,

啊! 這星期很忙,
星期六 5pm 還要上學 ......
果然是逼死人不賠命,囧。

其實到底有沒有人知道今天才日萬聖節?


終於有人開口問我去不去看 Milla Jovovich 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