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Halloween*****

其實萬聖節有什麼好慶祝?
不又是一個出外玩,不去工作的藉口嗎?

今天上 fitness 的東西全部直接跳過吧,

反正真的什麼都沒有做過。

中文課做 past paper,

這個星期六要回去考試。
omg 是星期六的黃金 5pm - 630pm,
我真的會殺人的。

而且什麼拼音聲母韻母我真的一個也不會。


放學回家吃飯,

很累啊,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還沒有開始練琴,
不如這個星期不要去學琴?

找個時間要好好重設我的電話,

好像有一點小問題,是裝得太多垃圾了。
就像我的電腦一樣,
不過我多數都是不管它,囧。

美劇去。


我真係應該開始要看《親愛的安德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